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中心简介 >>人才培养
最新报道
人才培养
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
作者: | 发布者:中部中心 | 时间:2010-09-20



2010921,在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心主任郑克强、常务副主任傅春与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水资源研究中心的Faye E.Sleeper主任、David J.Mulla教授进行了热情和诚挚的会谈。经过前期傅春教授与明尼苏达大学水资源研究中心的反复和多次的探讨和协商,基于双方在水资源研究、环境保护方面、应用经济和区域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同意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郑克强主任代表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明尼苏达大学水资源中心主任Faye E.Sleeper 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协议,今后5年内双方每年互派师生和访问学者10名、互相合作申请研究项目等方面有了详细的方案和实施措施。该协议标志着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国际著名研究机构和大学进行国际合作的实质性突破。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