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中心简介 >>人才培养
最新报道
人才培养
2018 级经济系班导学生交流会暨经济学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11-02

为加强 2018 级经济系各班新生与班级导师之间的交流,并为学生下学期专业方向分流提供指导性意见,10 31 日晚七点,2018 级经济系班导学生交流会暨经济学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于外经楼 102 举行,出席者有经济系班级导师丁玮蓉老师和温湖炜老师,经济系辅导员徐鹏老师以及经济系各班新生。

1_副本.jpg

活动首先,由徐鹏老师对各班班级导师做简单介绍。随后,经济学 181182 班导师丁玮蓉老师,经济学 183 班导师温湖炜老师依次上台与大家见面,并分别对各自负责的现代经济学和经济统计学方向作了初步介绍。紧接着,到了现场提问环节,满脸疑惑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班级导师们都一一耐心地解答。

2_副本.jpg

提问环节结束后,班级导师们对在场同学选择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温湖炜老师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数学能力选择,因为经济统计学相比现代经济学对数学能力的要求要更高;丁玮蓉老师则建议同学们通过与导师交流、向师兄师姐请教等渠道去进一步了解两个分流的具体内容;最后导师们衷心期望同学们能够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方向,并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

3_副本.jpg

考虑到同学们刚来到大学不久,对于自己在学业上的规划还尚不清晰,班级导师们随即与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同学们在大学的目标确定、时间分配、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学习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活动结束后,到场新生表示受益匪浅,促进了学生与班级导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下学期分流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