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中心简介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

中心以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为指针,树立科学发展观,集中力量研究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重大问题,确立了 “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生态经济”、“劳动经济”、“金融”、“社会学”六个研究方向 。

中心设立了 区域经济研究所、 产业经济研究所、生态经济研究所、 劳动经济研究所、金融研究所和社会学研究所这六个研究所。

中心涵盖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区域与产业经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和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产业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政治经济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13个硕士点,并拥有数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两个省级重点学科。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