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中心简介 >>人才培养
最新报道
人才培养
我院学子在“2019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10-15

2019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于816日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担任指导单位、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主办、深圳国泰安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共同承办。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本次大赛从报名到总决赛历时4个多月,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84所大中专院校的3724支队伍,37240人参赛。最终我校经管金融学子在周德才老师的指导下,突破自我,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个人二等奖:景小杰、刘奕男,指导教师:周德才;

个人三等奖:李雨纯、刘星雨,指导教师:周德才;

团体三等奖:南昌大学美少女战士队、南昌大学如我越千年队、南昌大学爸爸做的交易都队,,指导教师:周德才。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