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中心简介 >>人才培养
最新报道
人才培养
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读书分享会(一)——《伟大的中国工业革命》读书心得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2-29

1217日下午400,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2020级)在际銮书院零层报告厅举行经典导读计划第一次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实验班全体同学以及经济学系温湖炜、万建军等老师。

温湖炜老师主持本次读书分享会,对经典导读计划进行了系统介绍,进而阐述了读书分享会的组织形式、具体安排以及活动意义。接着,楼方鑫同学分享了《伟大的中国工业革命》一书的读书体会。楼方鑫同学分为七个板块,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这本书的主要内容,针对“马尔萨斯陷阱”“工业革命的逻辑”“华盛顿共识和制度学派的谬误”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万建军老师从中国奇迹、工业革命等方面,从政治经济学等角度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优点和不足之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1_副本.jpg

这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高效率学习经典书籍的机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新结构经济学,拓宽学习渠道和丰富学习方式。这次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撰稿人:楼方鑫 审稿人: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