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David Shankman教授到访中部中心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6-05-18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David Shankman教授到访中部中心

517日,应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的邀请,美国阿拉巴马大学David Shankman教授对单位进行访问并作学术报告。中部中心研究员罗海平、王圣云、钟无涯及其他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了这次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活动中,Shankman教授以“鄱阳湖水文的人为影响:十八年回顾展望”为主题,阐述了鄱阳湖的形成、历史洪水记录、鄱阳湖面积及气候变化、厄尔尼诺现象与鄱阳湖流域大洪水的关系、鄱阳湖冬季水位降低的原因、水位变化对湖区生态环境的影响等方面的内容,系统地概括了自己在鄱阳湖水文研究领域的成果。

Shankman教授作完学术报告以后,与参加此次活动的研究员和学生就增强学术道德和学术信心进行交流。Shankman教授的此次到访,给中心的师生们在学术方面带来了更广的视野。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