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专家论证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2-09-23

2022921日上午,我中心主办的“2021年度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专家论证会”在前湖酒店召开。江西师范大学苏区振兴研究院刘善庆院长、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郭锦墉教授、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陈瑾研究员担任论证会评审专家。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及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评估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我中心召开“2021年度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专家论证会”_副本.jpg

会议由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继增教授主持,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罗海平研究员代表课题组对评估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评估报告进行了认证评审,既肯定了评估成果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相关意见。

撰写/赵雪艳

校对/罗海平

审核/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