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喜讯:我校中部中心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李建强教授跻身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成就榜单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2-10-28

近日,斯坦福大学公布了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建强教授进入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成就榜,同时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并位列该榜单经济与商业领域第3名。这是李建强教授继入选全球知名经济学研究数据库RePEc发布的全球经济学家排名位居亚洲前1%学者、全球经济学家内地排名第8位以及爱思唯尔(Elsevier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之后,又获得的一项重要国际荣誉。

据悉,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是由斯坦福大学团队发布,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终生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该榜单客观、真实地反映了科学家的影响力,表明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作者/温湖炜

审核/邵汉华

部门审核/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