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我院召开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专家评审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3-09-15

9月13日,我院召开2022年度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专家评审会。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李小玉研究员、江西农业大学郭锦墉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杨头平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课题组完成的《2022年度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报告》《2022年度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分报告》《江西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调查报告》等系列成果进行了评审。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高玲我院副院长彭继增等参加会议。

3228a897aa134f13ab8eb021ccb8b558.jpg

    2022年度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由江西省工信厅牵头组织开展、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南昌大学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参与评估工作,南昌大学评估课题组由我院和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团队组成。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关于系列成果的情况汇报,审阅资料并进行交流讨论,形成评审意见。与会专家认为,我院课题组完成的系列成果调研全面、样本丰富、数据翔实,较为真实地反映了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环境总体情况,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有利于促进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家一致认为,评估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达到了项目要求。彭继增副院长代表南昌大学评估课题组表示,课题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系列成果,提升成果质量。


编辑/曾荣平

责编/吕晞、罗海平

审核: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