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中部信息 >>湖北篇
最新报道
湖北篇
一季度湖北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2-05-02

一季度,我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经济发展成效明显,主要经济指标全面上升并大大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各项指标占全省的比重均有不同程度提高。

  一、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3个百分点。一季度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940.03亿元,增长21.5%,高于全省增幅4.3个百分点,高于武汉城市圈增幅4.4个百分点,占全省的比重为41.7%,所占比重比上年同期提高0.7个百分点。

  二、固定资产投资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1.5个百分点。一季度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固定资产投资883.57亿元,增长41.7%,分别高于全省和武汉城市圈增幅11.5个百分点,占全省的比重为36.7%,所占比重比上年同期提高3个百分点。

  三、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略低于全省平均水平0.1个百分点。一季度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799.40亿元,增长15.9%,增幅略低于全省平均水平0.1个百分点,高于前2个月0.2个百分点。占全省的比重为36.6%,与前2个月持平。

  四、地方财政收入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6.2个百分点。一季度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34.91亿元,增长38.6%,高于全省增幅16.2个百分点,高于武汉城市圈增幅12.3个百分点。占全省的比重为31.3%,所占比重比上年同期提高3.6个百分点。

  五、实际外商直接投资高于全省水平6.6个百分点。一季度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2.44亿美元,增长41.1%,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6个百分点,高于武汉城市圈18.1个百分点,所占比重比上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