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省“两会”上的南大“好声音”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6-01-28
本网讯(记者方之美)省“两会”期间,南昌大学代表、委员主动围绕江西省改革与发展大计,踊跃“发声”,把全校师生心愿带上“两会”。

我校省政协委员傅春在省政协大会上发言
江西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和江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24日和25日在南昌开幕,南昌大学共有26名代表和委员出席了省“两会”。省人大代表时军、刘月辉、涂书田,省政协委员朱友林、辛洪波、程晓曙、黄菊花、傅春、肖萍、文师华、李越湘、郑璐等分别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南昌大学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作为来自南昌大学的代表和委员,他们主动宣传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积极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以及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等方面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充分展示了南昌大学代表、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

  据初步统计,在“两会”期间,南昌大学代表和委员共提交议案、建议和提案达30余件,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医疗卫生、环境保护、交通治安、文化传承等方面。

  我校代表、委员在省“两会”上的声音还受到媒体的关注,现将部分新闻链接如下:

  1、省政协委员、南昌大学中部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

  打造绿色城市须规划先行,合理布局

  http://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6/01/27/014651742_01.shtml

  江西生态文明领跑全国

  http://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6/01/27/014651635.shtml

  2、省政协委员、南昌大学团委书记郑璐:

  工作报告接地气、重民生

  http://jiangsu.china.com.cn/html/2016/jxnews_0125/3649503_3.html

  3、省人大代表、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时军:

  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听完后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