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第三届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顺利举行
作者: | 发布者:admin | 时间:2019-11-25

第三届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2019)由南昌大学、中国区域经济学会联合主办,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协办。论坛以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加强学术交流为主题,长江经济带沿线各单位80多位嘉宾参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陈耀,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委会主任委员吴传清,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

原国务院三峡办巡视员周维,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陈耀,中国地质大学区域经济与投资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邓宏兵,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魏博通,江西师范大学区域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钟业喜,湖南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李琳,华东师范大学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滕堂伟等专家学者以及在读硕博研究生对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环境保护、创新发展等相关内容作学术报告,大会嘉宾对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长江经济带作为我国综合实力最强、战略支撑作用最大的区域之一,更是在我国区域发展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带来一股新鲜空气,为解决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面临问题,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经济带提供支持。

(审稿人: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