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深耕绿色金融与低碳经济研究,李建强教授在全球经济学家中形成重要影响力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1-03-24

日前,全球知名经济学研究数据库及出版机构RePEc(Research Papers in Economics)/IDEAS发布了20212月最新一期全球61488名收录在其数据库中的经济学家排名。南昌大学领军人才李建强教授在全球经济学家中排名第361位,在中国大陆地区供职的经济学家中排名第8位,是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经济学家。

李建强教授为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能源经济学、世界经济学、金融学。2019年入职南昌大学以来,李建强教授及其团队围绕我校理论经济学学科“红色筑基、绿色引领、金色赋能”研究方向,在低碳经济、能源经济、绿色金融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李建强教授团队的系列研究对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及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江西)等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审稿人: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