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南昌大学第三届消防演练大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24

    119日,我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和教师参加了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校工会组织的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消防演练大会。

1_副本.jpg

消防演练负责人就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消防服穿戴、消防水带展开与连接方法等进行了解说和示范,并对每一个环节的操作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培训结束后,学院参训人员轮流进行了操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此次演练让抽象的消防安全变成具体的操作实践,使教职工对消防器材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更好地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从而提高了学校整体防御火灾的能力水平,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真正做到“消防安全知识,人人熟练掌握”。

审核:王军花 报道人:刘俊东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