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上海社会科学研究院张忠民教授受邀前来座谈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05-05

328日下午16:30上海社会科学研究院张忠民教授,受经济管理学院之邀,在外经楼411室开展了题为“经济历史成长”的座谈。本次座谈吸引了众多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张忠民教授,现为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中国经济史研究室主任,上海市经济史学学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是中国企业史、中国企业制度史。张教授指出,研究经济历史成长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与作用。

张教授与各位出席的老师们深入分析和探讨了中国及世界经济历史成长的历程。本次座谈内容详实,让学院很多老师都受益匪浅。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