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领导动态
最新报道
领导动态
鹿心社刘奇就学习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6-11-04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武明)11月3日,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就学习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分别作出批示。

    鹿心社在批示中指出,近日,中央媒体集中报道了李泉新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李泉新同志是新时期我省党员干部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忠诚党的纪检监察事业,长年默默奉献,敢于执纪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李泉新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奇在批示中指出,李泉新同志是我省纪检监察和巡视战线的先进典型,始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坚守在岗位上。他的事迹感人至深,特别是他严于执纪、敢于亮剑的担当,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品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风范。全省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李泉新同志的先进事迹,自觉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