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领导动态
最新报道
领导动态
鹿心社会见中国交建董事长刘起涛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6-09-07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刘勇)9月6日,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起涛。

省领导郑为文、葛晓燕,中国交建副总裁宋海良参加会见。

鹿心社感谢中国交建对江西发展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西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丰富、生态优美、区位便利,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进入了全面深化改革、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新的需求,为中国交建拓展在赣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鹿心社说,特别是2013年央企入赣投资合作洽谈会以来,中国交建加大了在赣投资力度,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希望中国交建乘势而上,紧紧抓住江西“十三五”大力实施基础设施提升战略的历史机遇,发挥资金、技术、运营管理等优势,深化与江西全面战略合作,助推江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刘起涛表示,江西发展态势让人振奋,令人鼓舞。中国交建将全面对接江西“十三五”基础设施提升战略,以全产业链、产工结合优势,加大力度、创新模式,不断深化与江西战略合作,力争做江西“十三五”发展的支柱企业,为革命老区建设作出央企应有的贡献。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