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学术海报:11月14日(周三)下午14:00 –16:00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11-12

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如何在三报一刊发表论文

间:1114日(周三)下午14:00 –16:00

:外经楼411

报 告 人:尚会永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企业·营销·智能模拟实验室

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尚会永,男,1972年生人,河南开封人, 2006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先后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事工商管理、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从事哲学博士后研究;曾先后在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现为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目前仍兼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小企业研究中心、浙江工业大学中小企业研究院的兼职研究员,以及作为研奥电器等多家公司的独立董事或顾问。尚会永教授长期从事企业问题研究,近年比较多地关注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及相关政策研究,以及互联网环境下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迄今,已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委托课题十余项;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经济日报》理论版、《教学与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多篇文章被《求是》、《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民大学复印资料》转载。尚会永教授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曾多次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上就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建言献策,曾多次举办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之间的深度交流和合作研讨会等。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