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学术海报:10月15日(周二)上午9:30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10-12

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科研论文写作与发表

间:10月15日(周二)上午9:30

点:外经楼201室

报告 人: 徐明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徐明,美国密西根大学(世界排名前20高校)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副教授(终身教职)及中国项目主任,兼任SCI期刊Resources, Conservation & Recycling(2018年影响因子7.04)主编。

研究方向为贸易与环境、生命周期评价、大数据及数据挖掘在环境领域的应用等。承担美国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发表SCI收录论文近百篇。

徐教授于2015年获得国际工业生态学会青年科学家奖,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位华人获得者;2016年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奖励青年教师的最高奖项——职业发展奖。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