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学术预告: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下午1:30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1-03-26

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学术报告



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

绿色引领·金色赋能·名家讲坛

报告题目: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的中国实践与前沿研究进展

时间:2021330日(星期二)下午1:30

地点:智华科技大楼 1010会议室

报告人:何艺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何艺,博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危险废物管理部副主任。

2010年入职原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管理中心,长期从事固体废物的管理和研究工作,为生态环境部提供固体环境管理技术支持。2021年获得生态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青年拔尖人才”称号。

近年来,主要负责生态环境部业务专项废铅蓄电池污染防治支持工作,承担了中华环保基金会“铅蓄电池行业战略研究及废铅蓄电池回收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和“废铅蓄电池收集处理全过程信息化管控项目”,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专项“危险废物环境风险评估与分类管控”和“产品全生命周期识别溯源体系及绩效评价”项目,并牵头负责相关课题和子课题的研究工作。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