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学术海报:(黄贤金)11月24日(周六)下午14:00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11-23

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资源环境经济与国家课题申报

间:1124日(周六)下午14:00

点:外经楼411

报告 人:黄贤金

主办单位:社科处、经济管理学院

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黄贤金,教授,男,江苏扬中人,生于1968年,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人文地理研究中心主任,民盟南京大学常务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委员,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荣誉教授。农业资源经济与土地利用管理专业博士,主要从事土地利用与规划、土地经济与政策、资源环境经济学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是我国土地资源管理学科领域的领军人物。

黄教授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国际合作项目等国家级重要项目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10余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百余篇,获宝钢教育奖、霍英东教育基金奖励、省部级科技进步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荣誉多次。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