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1-11-09

2021年下半年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项目按照《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江西省教育厅高校人文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在自我申报基础上,经我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和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现将评审结果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111月9月-11月1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我中心联系。

联系人:吕晞

联系电话:0791-83968785

智库项目评审结果一览表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1

开展职业教育对江西乡村振兴的贡献测度与实践路径研究

胡永新

2

新时代江西民生福祉与“幸福江西”研究

王圣云

3

新时代江西产业转型升级与园区经济发展研究

毛小明

4

新时代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研究

罗海平

5

新时代江西低碳循环经济与“碳达峰、碳中和”研究

田西

6

对标长三角:我省在智能制造的优势、劣势与建议

余亚华

以上6个题,各资助2万元。课题立项时中心即拨付1万元课题经费,课题结项时再拨付剩余经费。

结项要求:课题负责人在立项1年内以“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在中心内刊《咨询要报》上发表一篇研究专报,并获得副省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2021-11-9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