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会议(第一轮通知)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03-20

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将于2019年10月19-20日在南昌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和《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Policy》编辑部协办。

本次年会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方新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穆荣平教授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

会议录用论文将收入会议论文集,其中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由学会颁发证书,并按照主题和期刊要求分别在《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和《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上发表。

一、会议主题和议题

本次会议主题是“科技革命与数字转型:机遇与挑战”,重点探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数字转型背景下全球科学技术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社会服务创新发展、环境创新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战略、政策、管理三个层次,提出应对挑战把握机遇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为研究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贡献智慧。会议详细议题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公布。

本次会议除了安排议题征集外,欢迎研究会专委会和理事个人组织专题(专场),拟申请者请将拟组织的议题、100字左右的议题介绍在4月1日前发到casssp@casipm.ac.cn。提醒:所有组织的稿件都需要通过会议投稿系统(或邮箱)提交。

二、重要提醒

1、论文题目及摘要提交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至7月15日,提交要求和方式将在会议第二轮通知公布;

2、参会回执提交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至9月15日,会场和酒店信息待确认,提交要求和方式将在会议第二轮通知公布;

3、论文全文投稿提交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至9月15日,提交要求和方式将在会议第二轮通知公布;

4、会议第二轮通知最迟公布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将通过研究会网站、微信平台以及主办和协办单位网站公布。

三、人才招聘

1、拟设的招聘人员方向:科技创新政策与管理及相关的方向。

2、招聘人员种类:博士后、高校教师以及研究院所的研究人员等。

3、时间:通常安排在会议第二天下午,具体时间报到时见说明或另行通知。

4、地点:通常安排在与会议相同的地点,具体地点报到时见说明或另行通知。

5、拟招聘的单位需要向学会秘书处提交申请资料,包括拟招聘的人数、专业以及是否需要招聘空间,以便安排桌位和面试空间。

6、拟参加应聘的人员需要事先向研究会秘书处提交应聘信息。

7、招聘展位每个1000元(含一人会议注册费,发票请联系秘书处)。

四、联系方式

1.参会与投稿事宜

联系人:彭继增

电   话:13870061339

邮   箱:zbfzzx@126.com

2.理事参会和招聘事宜

联系人:张 悦

       邮   箱:casssp@casipm.ac.cn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2019年3月15日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