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学术海报:11月2日(周五)上午9:15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11-01

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金融大数据学术研究的发展与思考

间:112日(周五)上午9:15

点:外经楼201

报告 人:刘莉亚

主办单位:社科处、经济管理学院

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刘莉亚,现任职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导、青年长江学者,近年来从事宏观金融风险预警及管理、利率市场化下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目前已在《经济研究》、《管理科学学报》、《金融研究》、《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等国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所发表论文获得第四届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与上海市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同时主持并完成了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社科基金在内的多项研究课题。目前主持包括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在内的多项纵向或横向研究课题。2013年,获评第二届中国金融博物馆授予的“中国青年金融学者奖” 2013年,获评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多次获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10年,入选上海市曙光支持计划 2012年入选上海市金融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13年,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