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2019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会议通知
作者: | 发布者:admin | 时间:2019-11-20

一、会议背景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2018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主持召开的第二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使长江经济带成为引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2019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强调:长江经济带要坚持上中下游协同,打造高质量发展经济带。为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加强学界同仁学术交流,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联合定于201911月22-23日在南昌大学召开2019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会议。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机构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长江经济带专业委员会

三、会议主题和议题

主题: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议题:

1.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研究

2.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研究

3.长江中游地区高质量发展研究

4.长江上游地区高质量发展研究

5.其他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1122日(周五)全天。

报到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滨江宾馆十一号楼(南昌市东湖区爱国路216号)

2.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23日(周六)全天。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滨江宾馆(南昌市东湖区爱国路216号)

3、滨江宾馆路线及交通参考

(1)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乘车路线一)距离南昌昌北机场26公里,乘机场公交1号线至江西医院(车票15元),车程约1小时,过马路后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25 分钟左右。

(乘车路线二)距离南昌昌北机场26公里,打的士车80元左右。

(2)南昌站:

(乘车路线一)距离南昌火车站约8公里,出站步行101米乘坐22路至儿童医院站下(10站,车票2元),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17分钟即到;

(乘车路线二)距离南昌火车站约8公里,出站步行119米乘坐地铁2号线至阳明公园站3号囗下(6站,车票4元),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17分钟。

(乘车路线三)距离南昌火车站约8公里,打的士车15元左右。

(3)南昌高铁西站:

(乘车路线一)距离南昌火车西站约16公里,出站步行110米至高铁西客站乘坐50路至朝阳大桥红谷口站下(8站,车票2元),同站换乘39路短班 至滨江宾馆(5站,车票2元)即到;

(乘车路线二)距离南昌火车西站约16公里,打车50元左右。

(乘车路线三)乘地铁2线至阳明公园3号出口下(11站),再沿二经路向北步行1.4公里至滨江宾馆。

说明因城市交通线路有时会临时改道,路线仅供参考。

联系方式:总台 0791-86242740    总机 0791-88822168


五、会务联系

罗俊  18979210282    罗淑珍   15879095009        邵汉华 18720916228


                                 201910月20日



2019长江经济带发展高端论坛回执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是否报告
拟报告题目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回复至

1. 吴传清   邮箱wcq501@163.com

2. 罗淑珍   邮箱769385935@qq.com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