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教育部社科司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7-10-17

10月15日下午,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一行来我校调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厅长叶仁荪一同调研。

  刘贵芹一行考察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随后参加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党委副书记徐求真、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等出席调研座谈会。胡永新主持座谈会,并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耀彬、中心名誉主任原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周绍森分别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社科处处长胡伯项介绍了江西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 创新中心相关情况。分管社科研究工作的校领导黄细嘉介绍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情况。

  刘贵芹对党的十八以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抢抓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大力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统筹谋划好未 来一个时期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目标、重点和路径。他希望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思想;凝练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党和 国家战略特别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更好服务我国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推动协同创新,健全与党政决策部门、科研院所、国内高校、校内院系的协同机制,多出标志性重 大成果,力争再上新台阶。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