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弘扬师德、立德树人】周创兵校长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我院院长刘耀彬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09-11

秋果累累,红叶缤纷。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6日上午,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创兵在人事处处长熊薇、科学技术处处长朱正吼、社会科学处处长胡伯项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行专程到我院看望慰问刘耀彬院长及其他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学院党政领导陪同慰问。

周创兵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参观了刘耀彬院长课题组实验室,并对我院刘耀彬院长主持申报的课题《新时代绿色发展绩效评估与美丽中国建设道路研究》获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表示祝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周创兵校长表示,大学的根本是育人,希望学校广大科研工作者在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及科学研究的同时,能够制定积极的奋斗目标,为昌大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刘耀彬院长感谢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支持,介绍了近期学术研究进展和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好团队,做好科研,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青年教师做出表率。
     (审稿: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