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我中心召开“江西打造中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研究”课题评审会暨“中国中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2-08-30

2022824日,“江西打造中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研究”课题评审会暨“中国中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江西省工信厅综合处曾祥清处长、江西财经大学徐斌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唐天伟教授、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李小玉研究员等出席会议。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彭继增教授主持会议。

课题评审会上,曾祥清处长首先就《江西打造中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研究》课题背景和结题要求进行发言。课题组罗海平研究员汇报了课题成果。评审专家组对课题成果进行了评审,同意课题结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评审会后,与会专家围绕“中国中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以及蓝皮书《中国中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1_副本.jpg

          作者/罗海平

          审稿/吕晞

l         部门领导审核/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