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新常态下经济学研究的创新与实践”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6-01-12

为了研讨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发挥中部高校在“十三五”期间的重要作用,提升科研水平,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6111日在南昌大学前湖宾馆召开“新常态下经济学研究的创新与实践”研讨会。

会上,南昌大学傅春教授作了关于“中部地区新型智库服务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做法”报告,武汉大学郭熙保教授作了“论藏粮于地”问题报告,叶初升教授、李雪松教授也先后发言。会场气氛活跃,南昌大学师生与武汉大学老师进行了亲密交流。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