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中部中心率队参加中国中部发展论坛暨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7-12-11

128日,由山西省发改委、武汉大学和山西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中部发展论坛2017学术年会在太原迎泽宾馆召开。国家发改委领导、中部六省领导和嘉宾近200余人参加会议,我中心彭继增副主任携1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 新优势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为主题。会议包括开幕式、特邀专家演讲和发展指数发布;高峰论坛和学术期刊代表座谈环节。开幕式由山西省发改委副主任赵友亭主持,山西省发改委主任姜四清致辞。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副司长于合军做关于对外开放经济的报告。

在高峰论坛环节,中心副主任彭继增教授在“中部地区开放合作与协调发展”专题会场上做了“新时代中部地区开发合作的再思考”研究报告,并与同行积极展开了学术交流和探讨。

学术期刊代表座谈会由山西大学副校长杨军主持,来自3个期刊杂志社的专家学者参与了座谈。

         

                   
   

中国中部发展论坛已经举办七届,此次论坛邀请了全国顶级区域经济专家,进一步提升了论坛规格;同时,活动形式更加多样,既有权威专家的专题演讲,也有圆桌对话的热烈讨论,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智库成果转化为政策设计,对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发展战略、政策设计和工作推进形成了重要影响。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