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结构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26

20201115日下午,新结构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智华经管楼340举行。此次会议由南昌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与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联合举办。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副院长王勇、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副院长彭继增、邵汉华及120余位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智库的嘉宾参会。会议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主持。

本次研讨会分为“科研合作与专题研讨”、“青年学者互动”、“区域特色与学科发展经验交流”三个专场。专家学者们就新结构经济学的学科建设、学术活动与合作建设、区域经济学的历史使命、中国城市的发展、国家的区域人才政策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对新结构经济学联盟的建设、区域特色与学科发展经验进行了积极交流。

1_副本.jpg

最后,王勇教授向与会嘉宾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在将来的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大家能继续携手共进,相互合作,共同推动新结构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的协同发展。

审稿: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