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BGA国际认证指导会议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25

20201119日,BGA国际认证指导会议在智华经管楼340召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原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指导,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经管学院院领导全体成员、MBA教育中心、研究生办及相关课程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晓松就学院BGA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BGA认证主报告、自审报告、银牌报告和附件内容进行了介绍。王重鸣教授结合工作内容进行辅导,并建议学院从顶层设计入手,往下落实措施,融入专业,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学院BGA认证工作指明了清晰方向、提供了有益建议。 

最后,院领导对后续学院BGA认证工作进行安排,并再次对王重鸣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BGA认证工作表示感谢。 

  审核: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