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如何规范学位论文写作》主题讲座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6-06-03

528日,江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企业经济》主编李小玉与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龚小庆莅临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为中心学子讲述如何规范学位论文写作。

讲座中,李小玉向同学们介绍了论文的选题,既要符合现阶段经济的发展趋势,又要有自己的创新点,同时还要注意文章的细节。

龚小庆老师则是从发散思维的角度,鼓励同学们多阅读期刊杂志,学习别人优秀的写作方法,多想、多看,读懂、读透。同时,提出在论文写作上,思想要具有逻辑性。

两个小时的主题讲座中,同学们受益良多,讲座尾声,龚小庆教授建议中心学子在学好经济领域知识的同时,可以多从其他领域的角度看待经济问题。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