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数字基地建设指导会议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25

20201119日,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米勒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王重鸣一行来我院指导数字基地建设工作,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等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王重鸣强调,国际思路创业教育联盟主要开展创业创新能力建设、数字创业领导力和职业经理成长等公益性服务项目与创业创新研讨学习活动,数字基地的建设要以学院作为支点,围绕“一带一路”战略,联合一带一路沿线顶级院校共同开展创业教育与创新研究,做到全球范围的院校合作。

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作总结发言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全力打造数字基地平台,推动国际化进程,实现全球优质资源共享。

 审稿: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