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与经验交流会
作者: | 发布者:吕晞 | 时间:2019-09-20

2019919日下午,我院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与经验交流会在外经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彭继增副院长主持,刘耀彬院长、何筠书记、况学文副院长、付智副主任以及拟申报国家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深入的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议首先邀请2019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的国贸系毛小明老师和黄茉莉老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工商管理系金亮老师和孙娟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从选题、论证、填报申请书等方面畅谈申报项目的心路历程,把申报时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给各位老师做了简单的汇报。

接着刘院长结合我们今年取得的成绩,谈到要处理好四点关系:处理好自信和武断的问题;处理好虚心听取意见和独立自主的关系;处理好组织力和内生力的关系;处理好向外看和向内看的关系。

最后,彭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部署了2020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为申报的老师提供服务,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发挥三级联动作用,分学科开展论证辅导,希望大家能够对标对表、及早动手、认真申报,努力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审稿人: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