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专职研究员 >>第五届
姓        名
阮陆宁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0-04
职        务
中心副主任
职        称
教授
工作单位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个人简介
   阮陆宁,男,1960年生,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南昌大学中部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从事本科教学的主要课程有:计量经济学、西方经济学、运筹学。研究生主要课程有: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等计量经济学等。主要研究方向为:数量经济模型与方法应用、供应链管理。近年来,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数10篇、论著2部,作为主要成员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全国教育规划项目一项,重大横向课题两项,主持省级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两项、江西省软科学项目4项 、省级教改课题一项,省教育厅社科课题一项。江西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获得者之一,2005年《江西省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总体战略研究》的主要成员。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