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专职研究员 >>第四届
姓        名
陈东有
性        别
出生年月
1952-07
职        务

职        称

工作单位

个人简介
个人简历:
陈东有,男,1952年生,博士,教授,研究方向为经济增长与人力开发,1997年获博士学位。
获奖:
1.江西省第八次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1998年)(专著《人欲的解放—明清社会经济变迁与大众审美》)。
2.江西省高校第六届人文、社科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999年)(专著《走向海洋贸易带—近代世界市场互动中的中国东南商人行为》)。
3.江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00年)(专著《走向海洋贸易带—近代世界市场互动中的中国东南商人行为》)。
4.第十二届中国图书奖(“海洋与中国丛书”合作,专著《走向海洋贸易带—近代世界互动中的中国东南商人行为》子项独著,2000年)。
5.江西省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合作,专著《科教兴国论》排名第二,2000年)。
6.第十二届中国图书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丛”合作,子项专著《科教兴国论》排第二,2000年)。
论文论著:
1.向海洋贸易—近代世界市场互动中的中国东南商人行为   江西高校出版社
2.“三个代表”在江西——聚焦崛起纵横谈 副主编   16万字   03/09   江西人民出版社
3.与地方的利益冲突     中国社会经济史研究
4.明清海洋经济中权力与金钱的交易     人大复印资料《经济史》全文复印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