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委员 >>第四届
姓        名
耿明斋
性        别
出生年月

职        务
学术委员会委员
职        称
教授
工作单位
河南大学
个人简介
耿明斋,1952年生,中共党员,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兼河南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与河南大学共建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中国校友会网2011年第三届入选)、省级特聘教授,应用经济学博士一级学科及博士后流动站牵头人、国民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先后担任河南省“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人大代表、省人大财经委委员等。
 
耿明斋教授现为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名誉院长兼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与河南大学共建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中国校友会网2011年第三届入选)、省级特聘教授,应用经济学博士一级学科及博士后流动站牵头人、国民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耿明斋教授自80年代初以来一直立足于我国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现实,致力于经济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获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学动态》、《中国农村经济》、《经济学家》、《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等权威报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在中国经济、社科文献等著名出版机构出版学术专著15部。主持包括重点项目在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