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委员 >>第四届
姓        名
孙自铎
性        别
出生年月

职        务
学术委员会委员
职        称
研究员
工作单位
安徽省社科院
个人简介
孙自铎,1982年于安徽大学经济系毕业后即进入社科研究机关,主要从事理论经济学、农村改革与发展及宏观经济方面的研究。
   20多年来先后承担过国家、省部级及涉久课题研究十多项,主要有:国家社科基金“七五”重点项目“联产承包制及其发展趋势”的课题组副组长,“八五”重点课题国情调查“天长市”调查实际执行人,“九五”重点课题“邓小平对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发展与贡献”课题组长,2001年国家社科年度项目“农民增收的制度约束与创新”,1998年农业部软科学项目“乡村债务调查与对策研究”主持人,安徽省科委1997年度软科学项目“安徽省农业可持续发展”课题组长,安徽省科委2001年度项目“以产品、技术为重点的结构调整研究”负责人,安徽省社科规划1995年度的“农民小康进程”课题组组长,德国罗曼基金会的“农村劳动力转移中的土地与妇女问题”研究项目主持人等。参加研究的项目有: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区际农村产业结构协调机制研究”的安徽子课题执行人,“浦东开发与长江流域协调发展”中的专题研究,“大别山地区扶贫开发研究”的总报告执笔人;国家科委软科学“城镇化”安徽分报告执笔人;安徽省科委软科学项目“扶贫经济实体研究”中的2个子课题执行人等。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