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委员 >>第二届
姓        名
史忠良
性        别
出生年月
1944-01
职        务

职        称
教授
工作单位
江西财经大学
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史忠良,男,江西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产业经济学博士生导师。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委,中国工业经济研究与开发促进会产业经济学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1993年起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和资源经济学研究。
主要著作:
1.《产业经济学》(经济管理出版社1998年第一版,2005年第二版).
2.《资源经济学》(北京出版社1993年).
3.《中国经济资源配置的理论与实践》(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998年).
4.《经济全球化与中国经济安全》(经济管理出版社2003年).
5.《产业兴衰与转化规律》(经济管理出版社2004年)。
项目: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1.《国有企业战略性改组研究》(1997年).
2.《促进我国小企业发展的政策研究》(1999年).
3.《国有企业改组与改革中的国有资产管理问题研究》(2001年).
4.《中央与地方之间国有资产产权关系研究》(2004年).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