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咨询服务
最新报道
咨询服务
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应邀参加国家发改委“赣南苏区发展振兴计划”调研活动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2-03-12

应江西省发改委的邀请,22732傅春教授陪同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就促进赣南苏区发展振兴工作深入赣南地区安远、寻乌、会昌、瑞金、石城、宁都、章贡区和赣州开发区等地调研。调研组一行顶风冒雨、翻山越岭,深入基层,访农家、进厂矿、入学校,访贫问苦,调查研究。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长鹿心社批示转达对调研组的问候和谢意。

调研组表示,将把苏区人民的呼声、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及时反映到中央及国家相关部委。尽快制定出台国家对赣南苏区的整村扶贫开发计划,进一步加大整村推进扶贫工作力度,加快苏区发展,推动苏区早日发展振兴。

32召开的赣南苏区发展振兴调研座谈会上,范恒山司长作了讲话,深情回顾了赣南苏区的历史贡献,指出了赣南苏区发展振兴的重大意义和机遇,明确了加快赣南苏区发展振兴的思路:一是坚持统筹规划与分步实施相结合;二是坚持重点突破和协同推进相结合;三是坚持内部挖潜与外部借力相结合;四是坚持自我开拓和各方支持相结合;五是坚持加大投入与加强管理相结合。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