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咨询服务
最新报道
咨询服务
解读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发展战略 中心傅春教授为吉安地税2010年春训开设讲座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0-03-01

为了策应江西省政府对“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国家战略的宣传,虎年大年初八,新年伊始,吉安市地税局邀请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傅春现场解读2009年12月正式获国务院批准通过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随着傅春的如数家珍、侃侃而谈,《规划》描画的一幅壮丽画卷展现在大家眼前:全国大湖流域综合开发示范区、长江中下游水生态安全保障区、加快中部崛起重要带动区、国际生态经济合作重要平台。围绕上述定位,着力构建安全可靠的生态环境保护体系、调配有效的水利保障体系、清洁安全的能源供应体系、高效便捷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重点建设区域性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生态旅游基地,光电、新能源、生物及航空产业基地,改造提升铜、钢铁、化工、汽车等传统产业基地,形成先进高效的生态产业集群,建设生态宜居的新型城市群,到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现代化。
   特别是傅春在解读中阐释了吉安可以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发展中发挥自身的地理、区位、资源优势大有作为,地税部门可以通过自身的服务积极策应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更振奋了地税干部职工的精神,激起了大家的共鸣。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