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咨询服务
最新报道
咨询服务
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前往北京参加中部崛起重大战略与政策研究课题评审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09-06-15

2009611日,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前往北京参加中部崛起重大战略与政策研究课题评审会。

评审会由国家发改委地区司长范恒山主持,参会的专家还有中科院地理所陆大道院士、国家发改委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郑州大学、武汉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对中部崛起重大战略与政策研究课题给与肯定并提出自己的见解,范恒山同志作了总结,综合提出了评审意见。
  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国务院中部崛起办公室有关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战略与政策研究的规划和编制工作,为研究中部地区崛起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