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咨询服务
最新报道
咨询服务
中心副主任彭继增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喜获批示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04

近日,中心副主任彭继增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赣州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飞地”新路径及对策建议(《咨询要报》2020年第04期),喜获批示。

该报告把赣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直接腹地和内陆前沿,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应抓紧构筑“飞地”平台,构建“补链式”“强链式”的承接转移方式,重点承接大湾区的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技术等新兴产业,以及金融业和旅游业等传统产业:一是明确发展方向,实现精准对接;二是把握发展机遇,实现多方位对接;三是坚持“项目为王”,瞄准重点领域“靶向”招商;四是完善后续工作,实现“飞地”发展可持续;五是强化“引进来”手段,扎实“留下来”功夫。该研究报告体现了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积极为江西经济发展提供智库服务的学术人担当精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