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咨询服务
最新报道
咨询服务
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出席发改委地区司“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政策座谈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1-11-01

2011111,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参加了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的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政策座谈会。座谈会由地区司副司长刘苏社同志主持会议,出席座谈会的有:中部六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院、南昌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中心、郑州大学中部发展研究院、湖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的专家参加座谈会。 与会专家就深入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进一步完善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政策体系,制定出台更加体现中部特色的、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地区司司长范恒山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