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最新报道
学术会议
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研讨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6-09-03


 2016年7月10日
,题为“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研讨会在江西高安市华林镇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南昌大学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创新软科学基地”、“水生态文明协同创新课题组”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南昌、宜春、丰城宜丰高安水利局水电勘测设计院的工程师以及南昌大学水生态文明协同创新课题组30多位科研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采取水生态文明示范村考察与学术研讨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首先,傅春教授就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的概念及其当代意义进行了主题阐述和发言并对江西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程度进行了客观评价。然后就编《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实践》这本书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这本书给江西乃至全国的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实践经验与启示。其后与会的各代表也相继进行了发言,分享各地区水利建设的优秀经验

研讨会在10日下午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就本次研讨会的讨论成果和中心建设达成了诸多共识同时对傅春教授《河湖健康与水生态文明实践》这本书给予了高度期望。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