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最新报道
学术会议
《江西经济地理》编委会第三次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09-28

2018年725上午,《江西经济地理》编辑委员会第三次研讨会在我院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编浙江理工大学陈斐教授主持,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环境学院钟叶喜教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刘耀彬教授、周杰文副教授、旅游学院郭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确定了书稿的工作计划。要求编委会成员在9月5日前完成二稿,9月15日形成讨论稿,10月底交三稿。

2.汇报了目前初稿的写作情况。要求编委会成员按时补充未完成的第9、10、11章书稿内容,即区域发展战略、措施、展望部分。

3.讨论了书稿中内容的不足之处,并逐一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思路。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