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最新报道
学术会议
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贡献率研究研讨会报道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3-09-21

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贡献率研究研讨会报道


2013921,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贡献率研究研讨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江西省科技创新与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主任胡振鹏、学术委员会主任周绍森,科技部发展计划司评估统计处林涛,南昌大学总会计师黄新建,南昌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贾仁安,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陈运平等多位知名的专家学者。周绍森教授就“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贡献率测算现状综述”和“‘主因素分析法’模型”两个议题做了主题发言;根据这一模型,胡德龙介绍了测算我国科技进步贡献率(1980-2012)的详细步骤。两位学者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代表学者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肯定科技进步对经济发展贡献率研究的研究意义和价值,纷纷围绕着“主因素分析法”模型陈述自己的观点,深入讨论和交流,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江西省科技创新与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2013年9月21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