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最新报道
学术会议
中心举行《中国中部竞争力报告(2016)》选题研讨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5-11-16

   



     2015
1113日,在南昌大学前湖大厦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大学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中部竞争力报告(2016)》选题研讨会。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主持研讨会,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谢富纪教授、中山大学的陈丽君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的张会恒教授、淮南师范学院的白林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的杨贺博士及中部中心研究员出席了会议。与会专家对中部中心近几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认同,就《中国中部竞争力报告(2016)》如何拓展选题范围、完善编撰内容、整合现有结构框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并期待能够在2016年能够编撰出更好的中部蓝皮书。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