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最新报道
学术会议
我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调度会(I)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09-28

为落实学科建设目标,分解具体任务,528日下午3点,我院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了一流学科建设第一次调度会。会议由刘耀彬院长主持,学院有关领导、学科负责人、年轻博士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耀彬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分析了与一流学科标准存在的差距。针对存在的差距,学院制定了系列岗位聘任、人才引进措施,科研激励政策来补强短板。同时刘院长详细解读了《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聘用管理实施暂行办法(讨论稿)》、《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转专职科研岗人员的聘用管理实施暂行办法(讨论稿)》。

然后,张发明主任对照博士点申请条件,详细分析了工商管理学科在师资、省部级奖励、科研项目、成果等方面的优势及不足,针对不足今后将采取的具体措施。

随后,会议围绕博士后专职科研岗的考核,科研成果认定、激励政策,如何打造学术科研高地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交流。

最后,何筠书记强调:要围绕学科建设目标制定学院政策;加强团队建设,凝练学科方向;发挥学校综合改革政策优势,发扬经管优良文化传承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